close

真的是一方面太忙,一方面又太懶了

有了FB後,分享變得太容易

完全沒有好好寫篇文章的毅力

但一回來這裡,居然看到閱覽人次默默突破了30萬

雖然不是甚麼了不起的紀錄

但仍覺得自己的懶惰,對不起默默關注的朋友們 

於是,趕緊寫寫這篇早該分享的冬季旅程

今年一月底,搭著搶來的酷航優惠機票,去了趟東京

~但這趟旅行的重點
事實上是我一直夢想中的旅行地點~河口湖

 

在東京西南一個多小時車程的河口湖

是富士山北側的「富士五湖」之一

自從10年前看到朋友拍的窗外映著富士山景的河口湖

就一直念念不忘


有幾次「應該」可以看到富士山的旅行~但是都是敗興而歸

因為,夏季要看到富山,需相當的運氣

所以,這一次,我特別選了看到富士山機會最高的季節來訪

硬要在這裡住個兩晚~心裡想,三天,總該給我看到一天的富士吧!

在選擇旅館時,也是以「有完美富士山景」為主要考量(當然價錢也是)

所以,特意選了河口湖北岸的旅館

這樣向南望去~就是河口湖和富士山囉(運氣好的話!)

對於到日本旅行,透過各式訂房網站,訂房已經變得很容易

但是,如果可以直接上旅館的官網,

會發現訂房的選擇多了不少

~譬如有專門單獨旅行的女性遊客準備的房間

或是對銀髮族的優待

而我住的富士吟景,

則提供從官網直接訂房的旅客每人500日幣的購物金

而且每天有3個現金優惠價的房間

而我,就是以每晚6800Y~一泊二食的價格入住了這個溫泉旅館

這不是這裡最高級的旅館~但是服務很貼心

當然,最重要的是~無敵富士山窗景 

 

 

  

 

 

 

 這三天,富士山就是從早到晚看不膩的風景

雖然一大早起來拍照,但是完全不需要擔心低溫的問題

白天就走走飯店前的湖畔步道
或是搭
乘環湖的小巴士,繼續從不同的角度看著富士山


 

 

 

 

 

 

 另外一個可以看到完整富士山景的地方~當然就是湖中央啦

雖然是冬天乘船可能風大時會有點涼

但是,看到美景,真的就完全忘記冷這回事了!  

 

  

 


連旅館頂樓的溫泉~當然也是以可以看到富士山為號召啊

待在河口湖的這三天,真的滿足了想看富士山的癮

回到東京,仍然念念不忘富士山

在東京的五天,住在東京巨蛋附近

巨蛋旁是文京區役所(如果有看WBC中日之戰,就會一直看到這棟大樓)
25樓展望室~免費開放

沒事我就會晃過來這裡看看東京

重點是~天氣好的早上是看得到富士山隱身在高樓之間!

看起來很不真實!!! 

 

 

 

是的,這一次,的的確確把我數次看不到富士山的遺憾

一次補給我

感謝老天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el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