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自從家裡有了小乖後,


大大的改變了Steven和Isabelle的生活


尤其是Steven~總是念著這隻狗


我給他有關狗的書,他都可以立刻看完


 


小乖來之前,他的志願是做個美食評論家


小乖來之後,他想做動物訓練師


因為,"小乖"之名只是我們的期待


這隻精力旺盛的幼犬~實在是太皮了


讓大家傷透腦筋


尤其還在長牙換牙的他~看到甚麼都咬


而且還不知輕重...


 


所以,當學校出了個童詩題目~頑皮的狗


Steven在走路回家的15分鐘內,就構思完成


一回家,立刻就寫出來


 


頑皮的狗



我的小寶貝狗,


你如此的頑皮,


叫我怎麼疼愛你?


 


我的小寶貝狗,


你咬我的布偶,


要我怎麼處罰你?


 


我的小寶貝狗,


你實在太頑皮,


但我還是愛你,


我那捨得處罰你?


 


頑皮要有限度,


我要好好教你,


讓你永遠不再頑皮。





Steven最大的心願應該是:小乖快快長大,做個穩重的狗狗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el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