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大班的Isabelle和,最近對親屬關係很有興趣。


有一天在外婆家,晚餐前就叫肚子餓,


就一直『撸』她媽咪要吃東西。


她媽咪叫她不要吵~但是外婆說『就給她吃點東西吧』


結果這小妮子就跑到她媽咪跟前~很慎重的叮嚀


『妳要聽媽媽的話,知道嗎?』


 


Isabelle很崇拜她爸爸


早上他爸比給了她最喜歡的豆漿上的豆皮


她得意之餘跑來告訴我


『我覺得你弟弟很棒!」



 


Isabelle的二年級哥哥Steven


簡單的教了他跳棋和西洋棋後,就很喜歡這些可以動腦袋,又有輸贏的遊戲


最近則是完全沉浸在象棋的世界裏


常常自己想一些有的沒的招數


過去我每次打電話回家~他第一句話都是『妳什麼時候回來』


現在則是一接電話馬上報告他新想到的招式


然後才順便問一句什麼時候回來?


不過下棋要花時間~家裡的大人大部分要不是沒空,或是避之唯恐不及


所以,他常常自己和電腦玩,或是就在爸爸照相館的櫃台上擺上棋局


自己和自己下


有時候,有些來洗照片的顧客看到了也會手癢


就會自動的拿起棋子和他下了起來


這小朋友就達到他的目的了...



今天中午Steven教妹子認字~氣球上『稻江商業銀行』的稻字


他問妹子認不認識這個字


答案當然是如他所料~不認識


他說那我就給妳一個暗示~大象的象!


這到底是什麼暗示,怎麼連我也參不透啊?


原來是『象走田』~『稻』田啦


這傢伙~會不會太走火入魔啊!




最近Steven學到了cheetah這個字


今天很認真的看了國家地理雜誌頻道裡介紹獵豹的節目


當他看到獵豹的主要獵物是瞪羚Gazella時


先對瞪羚跳躍前進的動作感到好笑不已


接著他就問了一句~瞪羚很好吃嗎?


實在不太知道這小鬼腦袋裝了些什麼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el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