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學期~對學生而言,因為結業典禮結束了,嗯,是結束了。


所以,今天應該是很多人完全睡到自然醒,


開始過著沒有目標,沒有催促...到最後自己都會厭煩的清閒日子!


 


學期最後一天,非常忙碌


班上辦了個小型的聚會~


介紹五位新進同學、小小表揚績優幹部、同學們分享對自己和彼此的看法與感謝


小小的遊戲懲罰,還有本學期最後一次的慶生


當然,還有大合照




大家照完本學期最後的合照後,


就是最後一次掃地....最後一次破口大罵...


最後一次操場集合....


接著~放大假。


 


整個早上,應付學生的各種活動和要求


不但班上事情多~還有許多不放心期末成績的同學在身邊嗡嗡嗡的繞來繞去...


下午,就是應付學校的活動了


除了校務會議外,福利社的尾牙,也吸引了需多同仁共襄盛舉。


 


老實說,學校不是營利單位,福利社也不是黑心商業機構


財源十分有限~所以老師們的尾牙,只能走溫馨路線


大家『擠』在一起,在學校吃辦桌啦!


其實在寒冬,大家一起圍個圓桌,還蠻有家人的感覺,感覺還不錯


【但是,寫出來怎麼讓我有我們是街友的感覺?】




以辦桌來說,菜色很不錯


但是吸引大家留下來的~應該是校長身後紅紙上的各種摸彩獎項...


當然,我們的獎~也是非常樸實的


和電視上看到的各種奢華尾牙獎項完全不一樣


沒有什麼時尚的iPod Touch,值錢的股票汽車


有的是熱心家長會和廠商們贊助的一些禮卷和電器(喔,還有幾張音樂會的票)


而人氣最高的禮品~就是六部閃亮亮的自行車(老師真的胃口很小的族群啊)


連平日十分nice的校長也說,如果他抽到了~也絕對不捐出來!


想尾牙的自行車~我已經想了好幾年了


但是~也許明年吧


嘿嘿,不過我們辦公室的老大~真的抽到囉


辦公室裡還有三位大美女也抱著大大的禮物回家囉!


嗯~我的寒假,趕快開始吧


自行車~明年,拜託,我也要啦!


現在我要為寒假早點開始而努力去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el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