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StevenIsabelle這對小兄妹,


是完完全全不同個性的兩個小孩。


所以對大人來說,如何適性又公平對待他們,真是大挑戰。



 


但和所有小孩(大人也是)一樣,


喜歡做好被稱讚的感覺!


 


一直做事很慢,很需要pushIsabelle


自從上了二年級,有三天下午去安親班後


可能「必須」是專心寫功課的時間變長了


作業的字比過往工整許多


 


所以知道的人都覺得不可思議


上星期我還下來作業簿頁面以資存證


我對她說,下星期我還要拍妳的作業喔


結果,她業交出了工整的作業,還說那一面都可以拍,十足的有自信



 


表現一直很好的哥哥Steven


心裡是有OS的:妹子只是字寫得工整,怎麼就獲得這麼全面性的稱讚?


我告訴他,如果你覺得你寫得也不錯


下星期我也要拍你的作業


 


結果,週末時,哥哥雖沒有表現出迫不及待的樣子


但也是一副準備充分的樣子,交出了自己的作業簿


Steven是不會因為功課多就應付了事的孩子


總是中規中矩的寫



而且,這個週末他還完成了校慶時要用的面具


他自己上網找圖案,修改,製作


雖然Daddy在最後關頭提供了用包水果的桃紅泡棉做鼻子的主意


整體來說,是自己用心、用力完成的作業



二個小朋友,只要在外面,十分相親相愛,兄友妹恭


但一回到家裡,競爭得激烈得不得了


大人,傷腦筋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el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