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實在不能理解,為什麼我自己的Sony V1,顆粒這麼粗?


但是經過今天去復興鄉的桃源仙谷。我對我的V1老化狀況放心不少。


畢竟,他和我ㄧ起走過埃及、日本、英國、法國...等地。


桃源仙谷位於桃園縣和新竹縣交界的羅馬公路上,


現在最大的賣點是盛開的鬱金香和櫻花。


遊客很多,還好因為地方很大,還不顯擁擠。


只是照相時若想要淨空,是需要耐心的。


本來聽說園中有吉野櫻,


但是因為沒時間走到深處,所以沒看到,有點可惜。


不過在園中碰到我15年前的同事,


那時她唸幼稚園的小女兒,現在已經出社會了


又一次感受到時光的威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el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