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Stella到歐洲一個半月,雖然玩得樂不思台,


但是,除了會想念台灣的方便,低物價和美味的食物外,


當然對Steven 和Isabelle念念不忘。


在網路暢通,時間又許可時~因為時差和作息的關係,這種時間其實不多


我會用skype的視訊和小朋友說說話


其實,也許他們並沒有意識到我去了多遠的地方


在電腦前,我和平常一樣~看來就和在台北沒兩樣。


他們只是知道姑姑很久沒回家。


 


回到台灣,我問Steven想不想我


從小就很能體察大人心意的他,當然回答『想』


我就再進一步問~用哪裏想?


他想了一下下後回答~『用眼睛』。


『為什麼是眼睛呀?』


他一付~姑姑怎麼那麼笨~的語氣回答說


『因為我想看到妳呀!』



八月滿三歲的小妹子也上小班了


上了小班,周末有一個圖畫日記的作業


和哥哥每次寫作業~如臨大敵的情況比起來


妹子,可是自由揮灑...


上上禮拜,她大概用不到三分鐘畫了奶奶的畫像


(雖然我個人覺得像ice age裡的喜德...)


事後,她媽媽想看看她畫了什麼


她不讓她媽媽看


問她為什麼~她說:因為我沒有畫妳呀...


三歲小孩的心思~一點也不簡單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el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