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辦公室的同事們,平常花樣很多。


除了平常每日咖啡香味不斷,各式零食供應充足


還不時從烤箱傳來烤大蒜厚片,番薯或是栗子的香味,


常惹得經過的同事和學生抗議連連。


我們還常藉各種慶祝名義吃吃喝喝,


前一陣子去參觀了迪化街茶葉工會,走了塯公圳道,


最後都是以找個好餐廳當作活動的完美句點。


最近活動的當然是亮晶晶的耶誕節聚餐還有歲末交換禮物。


 


雖然辦公室總是處於酒池肉林,一副國之將亡的糜爛氣氛,


但是,我們還是有非常健康的活動~一起學太極舒壓解勞。


如果遇到教練說哪一招式可以去蝴蝶袖~大家可是卯起來練呢。


雖然大家都是初學乍練~只練了10節課,


但認真起來,還是架式十足喔。





















在我照相時,我親愛的美女同事們都怕我把她們照醜了


但是,看她們認真的模樣~完全印證了認真的女人最美麗的說法


 


雖然大家的悟性很高,但是進度不快


不過在教練的帶領下,也算練得紮實


而且在練拳過程中,常會出現令教練哭笑不得的話語,如:


在練白鶴亮翅的時候居然飄出一句


『我這隻白鶴的右腳好酸啦』


 


其實每個星期三早上,幫我舒壓解勞的不只是太極的招式


而是離開辦公室,暫時擺脫工作和學生,大夥一起練拳的愉快氣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el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