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傍晚又去了一趟溫州公園,


加羅林魚木的花~黃色的比例已經變高了,


地上的落花也變多了。


根據親切的台電警衛的說法~大概還能開個一個星期吧!


 


這株加羅林魚木,位於台電停車場圍牆裡,


所以當我在圍牆外東拍西拍時


警衛先生非常親切的招呼我進去拍照


還指點我最佳拍照角度


非常感謝!

















拍得差不多,警衛還很專業的建議我早上來拍


我雖然知道~但是早上要上班啊


所以他又繼續建議~星期六早上來呀!


 


好,如果天氣好


星期六早上再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el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