隨著逐年累積的年紀,


365天逝去的速度是一年快過一年。


又到歲末之際,


雖然周圍充滿許多無法令人雀躍的消息,


但是,在這樣的氛圍下,讓我更知道珍惜和感恩


 


雖然每天忙到一上床立刻入睡


但我不用擔心失業和失眠


 


雖然聽說年終獎金可能部份會以消費卷抵用


但是,我還是有年終獎金可花


 


好啦,也擔心體重計上的數字無法下降


但是,我慶幸我有朋友一起分享美食


 


雖然擔心學生沒法發揮自己的潛力


但是,我還是可以看到她/他們的進步和成長


 


所有的一切,讓我知道~我是被祝福的人


也要祝福在身邊或在天邊的朋友們


平安 愉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el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