盧森堡公園在我上課學校的附近,


幾乎每個中午,我都在這裡吃午餐。


 


聽說有很多人在這裡打太極拳


星期六早上10 點多,特別回到盧森堡公園去看看





結果,在盧森堡公園西北角的樹林裡
一眼就看到有人在練推手,非常認真
但這一組人馬,感覺推手比拳架厲害






在樹林裡其他的角落,除了有練拳的,
也有練氣功,練劍,甚至還有練習體用的呢


看得我目不暇給








其中還有一位打陳氏渾元架的女士
很厲害耶








大部分的團體,教練是大陸人
但也可以看到是法國人教拳,也有獨自練拳的!


不過,因為自己的功力有限,有時候真的不懂他們某些招式...








連巴黎沙灘節,每天10~12點也有人打太極拳


只是我這時間在上課


沒有機會看到

我在法文課自我介紹時說平常的運動是打太極拳


法文老師可是眼睛一亮


直說巴黎人很多人在打拳


 


台灣大部分的人把打太極拳當做老人運動
巴黎人把打太極拳可是當作一種trend的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el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