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般來說,我是一星期坐一次台鐵的忠實顧客。


在家裡查好班次後,照表操課。


每次去幾乎都沒辦法做到原本預計的那班車,


但是,其實也不用太擔心,因為也可以坐上一班誤點的班次。


老實說,一般來說我不不太介意。


可是,有時後心裡是非常不高興的。


例如今天本來預計坐6:57分從中壢開的電聯車回台北。


這種從中壢或楊梅開的電聯車是我回台北的首選~便宜,又一定有位子坐。


而且就算回到台北,車裡人也不會太多~還有點坐火車晃來晃去的悠閒感...


但是今天居然這樣的車要慢分28分鐘,


車站廣播叫趕時間的客人改搭即將進站的自強號(也是誤點了10多分鐘的班次)...


雖然廣播的最後也照例會附帶一句『造成各位旅客不便,請大家原諒..』


不原諒要怎麼辦?


只是我想,這一大群原來買了57元電聯車票的人


要擠上沒座位的自號,一路站到台北後,還要補價32元...


我不禁懷疑,這是台鐵詭計嗎?


反正,28分鐘後,還是會有人上這班誤點的電聯車。


我真懷疑,這樣的台鐵為什麼還會虧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el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