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受到Stella迷戀南極的影響,6歲的Steven對南極也有點粗淺的認識。


Steven認識地球儀上的南極,


也和Stella一起進電影院看過企鵝寶貝和極地長征。


有一天我和Steven聊起,到南極洲可以看到什麼時,


他很認真的列舉出冰河,海豹,殺人鯨,燕鷗,賊鷗,皇帝企鵝,頰帶企鵝...等等


本來在一旁玩耍的Isabelle突然抬頭問:


『那裡是動物園嗎?』


 


所以,當星期五Stella提議星期天早上去看Happy Feet的時候,


當然大受這兩位滿6歲和滿3歲小朋友的好評



行前,我們一起上了Happy Feet官方網站,先讓小朋友有點概念他們要去看什麼


觀影經驗尚稱豐富的Steven


還一副熟門熟路的樣子告誡他那第二次進電影院的妹子:


『電影院聲音很大,妳不怕嗎?』


Isabelle連做帶答的說『我會捂住耳朵啊』


我也告訴妹子,如果不想看了


我可以抱她,但是要等電影結束才能離開


她也說好


所以,星期天一早大家就興致高昂的出發了


 


星期天的早場,人還蠻多的,買了杯爆米花入座


照例在播放一些有點好笑的政令宣短片後,就是電影預告片了


第一部就是Museum at the Night


我一看到Ben Stiller的臉就想笑~我想,該是齣有趣的喜劇片吧。


也許是,但預告片並不是。


在自然史博物館職夜班百無聊賴的Ben Stiller


發現突然博物館裏的展品都活起來


還被恐龍骨頭化石追趕


一時還蠻像看到侏儸紀公園的感覺


結果,Isabelle被嚇壞了~大聲說:『我不要看這個啦』


引起電影院一陣笑聲


我想~是啊,前一陣子看電影時常看到一點也不想看的各種驚悚片的預告


我在位子上不也是坐立難安嗎


更何況,看中文配音動畫片的觀眾,至少有1/2以上是孩童


放這樣的預告片對小孩來說實在是非常不妥當


 


接下來第二部預告片是Harry Potter~鳳凰會的密令


這已經不是如Harry Potter第一集老少咸宜的片子了


雖然我已經抱住Isabelle叫她不要看


但是對她而言,真的不是很愉快...


還好,當Happy Feet開始後


可愛的皇帝小企鵝們努力唱歌跳舞,讓她一時忘記剛才的害怕


中午在餐廳,由於表現很好,老板娘給兄妹兩一人一支大棒棒糖


讓她維持一陣子好心情


到了傍晚,她對她媽媽描述預告片看到的內容


~叔叔打開手電筒,有恐龍骨頭在追他...


我才知道,哇~她看得很仔細呢


經過一個下午的討論


包括:是不是下次我們就不要去看電影了...等等


Isabelle的情緒已經平復,但是還是很肯定的下了個結論


『下次看電影,我不要看預告片』


(意思就是~電影還是要看,但是拒絕看預告片~這小妮子腦袋清楚的勒)


 


好啦,底下是星期六比較快樂的經驗


Isabelle帶著她的小寵物長頸鹿『尬尬』到中壢高中曬太陽


哥哥Steven~照例練直排輪~我記不起來名字的新招



 



 





 



 



小孩呀~還是該屬於陽光下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el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