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中班的Isabelle,非常喜歡玩辦家家酒。


其實,這雖然這是大人很懶得玩的遊戲,


但是,的確讓我們對妹子的小腦袋瓜裡裝了什麼東西~有了更多的認識。


 


Isabelle最常扮演的角色~當然是媽媽


我只能當小孩


這個小孩還必須很笨,需要媽咪照顧


要不,也要手指受傷,或是肚子餓...


 


有時後我是要參觀她家的客人


Isabelle是個很襯職的女主人


不過也是個龜毛的女主人


面對我這位沒耐心的客人


~這個女主人還真有辦法讓我花很多時間留在她那『國王的新家』...


 


她先指著空氣說:要不要吃蛋糕?


我用手指著那團空氣說:哇!好好吃的蛋糕,謝謝妳。


說著,就伸手去拿蛋糕...


她立刻提醒我:要用叉子吃啊!


我像做錯事的小孩:還有叉子啊?在哪裡?


她轉過身指這另一團空氣說:在這裡,妳要哪一種叉子?


蝦米?叉子還有分類???


我只好隨意一指~就這隻金色小不點叉子吧!


(這小妮子酷愛所有冠上『小不點』形容詞的東西,ex:小不點花菜...)


 


拿了叉子我就在空氣中插起一塊蛋糕正準備要吃...


她說,妳想要哪一種口味?


喔~這麼豐富啊?妳有什麼口味?


她像馬歇馬叟式的默劇動作,很精確的指著那團空氣:


~這是草莓蛋糕、這是巧克力蛋糕、這些是咖啡蛋糕...


好~那就來塊咖啡蛋糕吧~


當我拿起那隻國王小不點叉子想趕快吃完蛋糕,準備趕火車回台北時


她又說了:妳想要哪一種咖啡口味的蛋糕?


這~就勾起我的好奇心,想知道這位不到5歲小女生的腦袋裡到底知道哪些咖啡口味


她認真的說著:


第一種:三合一咖啡口味


第二種:一般的咖啡口味


第三種:家裡的咖啡口味


第四種:外面的咖啡口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el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