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奇摩的人數統計壞了~所以今日人數一直維持在0人,


但是因為我外掛了個在線人數統計,


我才知道其實一直都有人來Stella's World裡參觀。


 


如果點入統計現在人數Qi~會顯示除了在線人數外,


還有在線的朋友們正在閱覽的網頁,


過去在線人數變化的依小時,每天,甚至一年的統計,


 


還有我最有興趣的是~大家是來自哪裡啊


每次點入地圖~都會讚嘆網路世界真是無遠弗屆


當然,絕大部分的朋友都在台灣


 



也有世界各地的朋友!


有些點我幾乎可以確定是哪些朋友在看~Yami~這個昆士蘭代表是妳吧!


 



這是我最好奇的部份~內蒙也有會有人看到Stella's World?
 


部落格是個奇妙的東西,


藉著部落格~讓在很遠的朋友知道我最近看了什麼電影,聽了什麼音樂


我的工作狀態~了解我的學生最近的點滴


甚至~和我一起參與了我姪子姪女的長大過程


 


部落個也讓失聯許久的朋友和學生連繫上我


 


當然,部落格除了是自己的生活記錄外


也參與了別人的生活,常常讚嘆於別的部落客的專業~再默默的學習一下


 


如果您也想有這樣的人數和地點分布的小軟體


請點Who's amung.us網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el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