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春季~是由各種花朵連串起來的!


台大每年櫻花、杜鵑、木棉、流疏的接力,就教我目不暇給


每年春季就在期待各種花開中快樂度過


對我而言,每年春天花開真正的『高』潮~是溫州街加羅林魚木開花了!


只要錯過了某種花開,就會讓我悵然若失


就像去年~等我經過溫州公園時,才猛然發現,加羅林魚木已經是花期已到尾聲了


 


所以,今年,我特別注意這株大樹的花訊


星期一發現,花朵已經開了


而今天,整株樹花的密度更高了


從很遠的地方~就可以看到這株高達4~5層樓的大樹,爆滿了花!


幾乎看不到原本繁茂的葉子









 


不管從哪個角度看,滿滿整株大樹的花,真的十分壯觀!







在加羅林樹街角的對面,去年冬天開張了家小店~So free柴燒比薩&起士


店外,總是有人在等待比薩,或是一位難求的座位


(兩條板凳總共大概只能做8~9人,視顧客體積而定...)




這個用磚造大灶燒柴現做的薄皮比薩,


十分合我的口味~讓我回味起義大利同學在宿舍廚房做的家常比薩


比薩個頭不是很大~據老闆說是一人份


但對我來說,還是有點太多


但是,我總是能把一個比薩吃完


外加上一瓶檸檬黑麥汁!





每個人都說好吃的羅勒杏鮑姑比薩



清爽的鮮菇蘆筍比薩


 


因為座位很少,pizza是現點現做~所以pizza店對面的溫州公園常成為pizza店的分部


很多客人等到pizza就帶到溫州公園裡面吃


現在更棒了~可以一邊吃pizza,一邊欣賞加羅林魚木滿株的花


至於運氣很好,或耐性很佳,最後能坐到店裡那兩條板凳上的客人


請準備好防蚊液,就能好好享用好吃的pizza和氣氛!


 



前年的這株樹



前年的這株樹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el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