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明曜百貨228封館改裝,半年後新的明曜不再有我喜歡的超市和美食街!
這在明曜的主顧客群裡,無疑是投了顆震撼彈
!

明曜美食街裡的羊城台灣小吃,


賣的雖然是簡單的小吃,但很講究,弄得很乾淨,


清淡,也有滋味~,是我非常喜歡的一家..




除了自己一個在東區時常來這裡外,也常和朋友來吃,


有外國朋友來的時候,也會帶到這裡來吃乾淨簡單的台灣道地小吃!
每次來就算簡單點個乾麵加湯,老闆都會招待貢丸或滷蛋!很有人情味
!
有時候見多識廣的老版煮麵得空時,還會和我聊聊旅行的事
...

今天抱著說再見的心情,和學姊一起光顧。


兩個人比較容易點菜,點了我平常愛吃但一個人不好點的蝦捲和豆腐...


沒想到今天老闆又多炒了個酸菜鴨腸招待我們,


結帳時還少收了25...
還一直感謝我們的光臨~是我該感謝他們吧
!


這家到來了不知道多少次的店,我完全沒有拍過他們的食物,


不知道為什麼,愈熟悉的店反而不好意思拍照,


但還是想為美好的味蕾經驗留下影像記憶~快速的拍了幾張!以茲紀念!





每次來必點的肉燥乾麵一上桌,我就急著拌麵~完全忘了要拍照




外皮炸得薄脆,內餡新鮮的蝦捲


配上酸黃瓜和芥末,很搭!



雞蛋豆腐



本來想點地瓜葉~但這家非常嫩的地瓜葉世大熱門,又沒點成


再加上我們點了豆腐,所以我們捨菠菜點了高麗菜



我很愛他們很多薑斯的湯~不論是這碗杏鮑菇湯,或著酸菜鴨腸湯



這個是大感心~老闆招待的脆脆的酸菜炒鴨腸


 


老顧客都很捨不得!希望老板趕快找到適合的地點繼續營業!
我相信,不久後,還是會吃到羊城好料理的
!


現在他們也有粉絲團老顧客可以追蹤他們的近況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el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