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結束了Toulouse炎熱的四個禮拜的生活後,


我迫不及待的奔向我在法國海拔550公尺的家。



Pascal家的正面



還可以看到舊屋頂的痕跡



房屋後面和後院


其實這樣說有點不要臉啦~這是我以前法文老師Pascal的家,


只是從2000年到現在,我已經是第四次造訪了。


每次來法國~我最想去的地方就是這裡。


Pascal的家是在法國中部Limoges附近山上的Largoceix


一共是四戶人家~兩戶住的是年過八十的老人家


他們還從事著最傳統的生活方式~養羊養兔子種種菜..


另兩戶都是新移民~年輕人到山上買老房子,還要有大塊的土地


先經過大幅的整修後,一邊住,再慢慢一邊翻修


打造自己理想的家。


Pascal就是在1999年買了這一棟石造農舍


到現在還沒完全完工


但是,已經是個非常溫暖的家了。


因為農舍空間很大,所已有三分之ㄧ的空間做為民宿


民宿共有四個房間,三套衛浴設備,廚房,大餐廳和起居室


可以住16個人(還有兩個BABY的床...)



民宿門口



起居室~壁爐有兩百年的歷史了



設備完整的廚房



閣樓上的臥室(一)



閣樓上的臥室(二)



閣樓上的臥室(三)



民宿裡還有很多當地的旅遊資料


但是,最好的是,後院的廣大空間


還有這裡是許多健行路線的起點



Pascal家的後院~左邊的盪鞦韆最受小孩歡迎



健行沿途的風景



健行沿途的風景



健行沿途的風景


 


所以,每次我在Pascal家時,民宿總是住滿了人


大部份會到Pascal家的客人,都至少住一個星期


都是為了好好放鬆休息而來


這裏,沒有人車的喧鬧,倒是鳥叫蟲鳴吵得很


這裏,沒有萬家都火和霓虹燈,只是到了晚上,天空星星多得擠不下


 


每次到Pascal家,都讓我有徹底休息的感覺


什麼都不做~但卻覺得很Productive...


Pascal和太太Anne都是極好的人,非常體貼細心


而且,每次在法國,我吃得最好的地方


就是在Pascal家


兩三年前,Pascal養了兩匹小馬當寵物


我總是被這兩批小馬吸引~為牠們拍的照片,簡直可以出寫真集了



 



今年七月,Pascal家多了一口人~那就是可愛的Lucie


我的注意力,完全為之轉移~這又是另一篇文章的故事了


可愛的小Lucie



Pascal和Anne帶著Lucie健行



健行路上繁花似錦的小村


 


其實Lasgorceix,是我在Stella's World最早介紹的地方,


如果還有興趣看看法國年輕人的生活方式,請看



我的夢幻鄉居~Lasgorceix


夢幻鄉居(二)~Lasgorceix新移民篇

夢幻鄉居(三)~Lasgorceix鄉村吸引力


夢幻鄉居(四)~Lasgorceix農業傳統篇


夢幻鄉居(五)~Lasgorceix兒童篇


夢幻鄉居(六)~Lasgorceix星空下的茶藝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el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