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看到一個有趣的blog~不要讓今天的暱稱成為明天的負擔


格主是~我媽叫我不要理她,


我媽叫我不要理她非常幽默、有觀察力~還很會畫畫


用心體會生活小小點滴,


用力抒發大大情緒,


文圖看起來十分痛快


光是坐個捷運在台北盆地逛逛一日遊


就可以寫出連甘道夫都要吃一驚的超長流浪記


非常好笑


適合在心情抑鬱,忙碌時看


警告!請勿在要保持安靜的地方瀏覽(ex:監考時...)


很容易因憋笑而得內傷~~~


 


在網站內介紹了一個圓餅圖產生器


可以去試試~~~


底下是我微小的一日目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el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