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喜歡和大人一樣的Steven,看我在後湖水月拍得起勁,


在也想拿我的相機拍照。


在確認他把相機背帶乖乖套在脖子上後,我把相機交給他


看他拍得認真,我趕緊借了朋友的相機測拍這位8歲攝影師....


他先拍鴨子~很小心翼翼的接近鴨子們~頗有動物攝影師的耐性



底下就是Steven的攝影成果~





 


趁空檔也拍了人物攝影~model是吊床上的數字阿姨


水平線拍得不錯,還拍出了閒適的感覺


 


接著轉拍靜物~荷花



 


在我提醒他主題不要被雜物擋住後~底下是他的攝影作品




也許是八歲小孩身高的關係,取景的角度很有創意


數字阿姨還說這些照片看不出來是他拍的還是我拍的!


就算是老王賣瓜,我還是覺得Steven拍得很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el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