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的,今天的是有風有雨的颱風日,


本來我認為魏導與千繪應該不會來中壢了,


但是,在海角的官網上並沒有發布取消的消息,


所以,和家母,再進了一次戲院看海角七號。


 


其實,我期待的是魏導的QA場


官網上並沒說晚上6:15的只有開演前簽名會(我好像太貪心了!)


雖然如此,還是把買的套票和CD準備好,等待魏導和千繪的到來。


 


上一場的QA應該是很熱烈吧


魏導和千繪很晚才出來


但是他們很快的就座,準 備 好 了!




 


他們二人非常親切,幾乎到了有求必應的地步


簽CD,簽票根,簽名信片,簽手提袋,甚至還簽小蛋糕的盒子....








魏導在簽我的套票時,還很訝異的問~


這個要簽嗎?看電影時會被戲院收走...


開玩笑,這張簽名套票我是不會拿去戲院交換的


千繪正在簽我的CD



 


幫那麼多人簽名,魏導大概會覺得自己名字太難寫吧。


如果能叫個王大中,應該會輕鬆恨多




 


而千繪則是從頭到尾表現出極佳的耐心


完全配觀眾的要~真的很辛苦啊






(家母很喜歡這一張~說比電影裡漂亮)


 


在這裡我要稱讚一下星橋影城購票系統


以網路訂位~不用加手續費,全票是230


開演半小時前去取票再刷卡即可


而且,大放映廳椅子很大,前後排間的走道很寬敞,非常舒服




這次和家母一起看電影~家母看得很高興


甚至在唱野玫瑰的時候,我還聽到她也在哼唱


至於坐在家母旁是一位~非常合乎『今年60歲,身高170...』氣質的歐吉桑


整場都不斷聽到他痛快的笑聲...


 


雖然我很高興能簽親自向魏導和千繪表達謝意


但是看看他們的行程滿檔,還是覺得他們太辛苦了


還是感謝海角,讓這個颱風夜,非常不一樣!


 


在散場時我一打開手機,簡訊的音樂~范逸臣唱的野玫瑰響起


我老媽還問,妳在電影院裡偷錄音喔...真是!


簡訊內容是我學生告訴我,她看完海角七號,很喜歡


她鼓吹她父母去看(~看過海角的人,大概都成為海角的傳教士...)


因為喜歡海角的音樂,問我還有沒有音樂套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el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