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離指考不到兩個月,理論上大家都該定下心來念書,


但高中生活即將結束~大家的心情卻是很難穩定...


 


最後一節課,和每一位老師合影


 


口訣超多的冷面笑匠公民老師



 


302主修課的任課老師~體育老師



 


豪邁俠義的國文老師~旁邊有位同學好像剛睡醒...


 


細緻堅毅的數學老師


 


比我脾氣好很多的歷史老師


 


率性強勢的英文老師~旁邊那位同學也太逗趣一點


 


關心大家身心發展的軍護老師


 


男生說,一定要拍到的美術老師


結果他們太害羞(?)都沒挨近老師身邊



 


雖然高三沒有軍訓課,特別請溫柔的教官一起拍照


我們班可是教官關注的重點班級之ㄧ呢(聽說有兩位同學在寫給教官的卡片時,特別用心!)




當然 還有我和301 303的最後一節課....




 


請所有的老師一起拍照的原因,是要幫老師準備謝師的禮物


把老師的照片寄給木頭糖,兩天後成品就寄來了





小小的玻璃罐裡,有同學大大的祝福,還有神似度99%的老師素描~


 


因為教室當學測考場,學生淨空教室


把書本和畢業紀念冊寄放在我這裡




同事說,今年畢冊好像喜餅~是啊,我要把學生快樂嫁出和平啦!


連喜餅都準備好了!


這個放滿食物的喜餅盒禮~是我給他們自習時抵擋唸書睡魔的武器


這些食物包括超涼提神醒腦用的糖果,冰凍的果凍、咖啡、萊陽桃酥...等


有時候還有團購名物,像大溪的Amy黃金乳酪球香帥芋頭捲


這個盒子擺在哪裡,還有講究


班上還有人負責食物的掌控...以免某些食物在迅雷不及掩耳的瞬間消失


 


我幫302作的最後一件事~是把剩下的班費*2


捐給世界展望會原住星希望

雖然平常大家抱怨考試很無聊,讀書很辛苦,

但是,302的大家能安心的準備考試~實在已經是很大的福氣了

平常不拜拜的我,實在沒辦法幫大家到廟裡拜拜求考運平安

(平日不燒香,有求才拜拜,神明應會該覺得我太功利,大概不會理我吧)


但是,幫大家加碼積德,應該也會有些用處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el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