莫拉克災情網路中心


莫拉克重創台灣,


為台灣的土地和人民帶來難以承受的震撼教育。


住在北部的我,可以工作,可以和家人朋友相處,


真的是非常非常的幸運和感恩。


 


雖然堰塞湖、土石流,衛星影像圖比對、災害監測,甚至是土石流預警系統的運作


都是我平日上課內容的一部分


但是我一點也不希望在現實生活上用到它們


 


尤其是阿里山鄉山美村遲遲都沒有消息


叫我很心急,因為達娜伊谷的伊谷雅築是我很愛去的地方


那個地方總能讓我徹底的放鬆,徹底享受輕風蛙鳴的地方


伊谷雅築的莊老師是個熱情有智慧的鄒族長者


到現在還不知道她們現在如何?






 


還有阿里山鄉南邊的茶山村~我們在那裡也度過了很好的時光


也是對外道路不通


還好認識的人在颱風來襲前已經在山下了


只是,和山上的親友音訊全無,也教她們很心焦







這些美景,也不知道什麼時候才能重現?








陳建年為了此次的災難重新編曲了『重新開始』


很能安慰鼓勵人心! 



 


想為台灣做點麼的話,可以看看


莫拉克颱風災情地圖


莫拉克颱風災情地圖(new)


【莫拉克水災】南台灣救援行動網路支援中心 !


 


 Bless Taiwan!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el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