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的學期,當專任老師的我~一下又多了300多位學生。


很久沒一下子多這麼多學生。


已經是老人一枚的我~要很努力才能大致辨認出誰是我的學生,


這~應該要很長一段時間吧!


 


但是,老人最大的特徵,是現在的事記不太起來


但是過去的事卻能歷歷在目!


從暑假末到剛開學這一段日子


已經和許多已經畢業的學生連絡,吃飯......


都還有聊不完的話題。


 


當然,聲勢最浩大的,就是剛畢業的302啦


下個星期大家大概就要為開學做準備了


3位到台南,2位到花蓮~其他都在大台北地區。


大一新鮮人們~要好好的享受大學生活


不要太糜爛,不要騎快車,不要默默交男女朋友(要帶回來啦!)






 


週六去一位10多年前教的學生~Lucky家


上次見面參加婚禮


這次可是去看新生的小寶寶啦!


這當然是這一批學生聚會裡~最有成就的了! 



這位可愛阿姨是爸爸的國中學啦



媽咪身材恢復的很棒吧


 



 



雖然已經到我該睡覺的時間,還是精神百倍!






現在的我長得很像爸爸(其實最像阿公)


雖然我希望我有爸爸的想像力、幽默感和高EQ好脾氣


但是我還是希望以後要越來越像我美麗的媽咪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el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