學生上了大一,邀我去看她們啦啦隊比賽


大一生的重頭戲,除了新生盃球賽外,就是啦啦隊比賽了。


她花了很多時間練習,吃了很少的晚餐,終於啦啦隊比賽,要豋場了!


一直很喜歡主持人身上的logo


雖然我們成不了大師,但是,還是很有感覺!




各系選手~大概都是以大一學生為班底~也就是102級


師大生,只要報出級數,馬上就可以知道學姊學妹的關係


102級,這個級數對我來說真的太遙遠而驚悚了!


 


大學的啦啦隊比賽,各系莫不使盡全身解數


當然,男生太多的系,偶有搞笑演出~但也是很努力的搞笑


讓我有在YOUTUBE上看菲律賓受刑人跳SORRY SORRYNOBODY的感覺!


(我真的覺得菲律賓人的律動感很好耶~大概每天的晨操都在跳舞吧)


 


有些隊伍很歡樂!,走可愛風!







有些很bling bling!






 


有些很有節慶的fu





 


不少隊伍是中西合璧式的表演!






 


男生多的物理系~特技很多,只見一直在跌羅漢,五個女生從頭到尾一直被拋過來拋過去




也有動作很扎實、舞蹈、特技都很有發揮的系~當然是地理系啦!







 


底下是很有意象的美術系~背景真的是很有意境!




為了要跳啦啦隊,我的學生已經好幾個星期沒吃晚餐


大量運動加上刻意少吃的結果


每個女孩都要成仙啦!


不過,效果真的很好!





青春無敵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el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