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巴黎我不常去餐廳,除了價格外,最主要是吃一餐要花很多時間,一個人坐在餐廳怪怪的


但是,如果和朋友一起,就會找合乎口味又經濟的餐廳了


例如,所有台灣留學生都知道的歌劇院附近的珍珠茶坊




小小的店面,裡面外面總是滿滿的都是人


我好幾年前來的時候,珍珠裡面坐的大多是台灣人,和台灣人的朋友


但去年我再回來的時候,


用餐時間根本是進不去,連外帶也要排半天


珍珠連外帶杯的封口機都有~真的很專業啊


另外也開了另一家精品店~賣茶具和台灣茶


今年珍珠茶館又擴張一家新店~小珍珠


店內店外只有四張桌子


專門針對上班族賣便當,涼麵...


其實在台灣,我不太喝珍珠奶茶這種致肥盛品


但是,到了巴黎,卻饞得很


唯一會阻止我的是珍珠奶茶的價格


~和台灣早餐豆漿杯一樣大的珍珠奶茶要4.5歐


但如果買6杯外帶卡~變成每杯3.5歐


珍珠也提供主菜份量很足,味道還不錯的簡餐~13歐上下



燻雞套餐



星期六晚上,還有牛肉麵套餐




小珍珠的獅子頭便當~用手機拍的,所以顏色就不要要求啦


便當加一杯飲料11歐~下午6:00~8:00還打八折出清


 


另外一家我去過兩次的店~Ebis也離歌劇院不遠


先生是來過台灣的華人,太太是日本人


所以麵店的內裝很精緻,整個服務也走日本風


服務生都是俊男美女


中午13歐上下的套餐也和日本一樣~麵+煎餃


當然還有其它的餐食和酒單



香濃的擔擔麵


上海炒麵


叉燒拉麵



我最要推薦的是牛肉麵


非常清爽但有滋味~這張也是第一次去的時候用手機拍的


 


最後,為了要顯示我們多麼愛戴台灣食品


我和朋友拍了底下的照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el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