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其實,我不從來不知道鳳梨酥有什麼好吃

直到我吃到台中日出大地的土鳳梨酥

我喜歡他們微酸,有鳳梨纖維的口感
還有,對老農,鄉村和台灣的喜愛

另外,他們的包裝,真的是最佳台灣伴手禮

所以,我出國的時候,都會帶個幾盒出門!




 

去年,我又吃到南投微熱山丘的土鳳梨酥

雖然也喜歡,但不好買,所以也就算了

直到,民生社區的專賣店開張後...

可以直接到內裝很舒適的店裏

~舒適到客人常把這裏當咖啡店坐著不走

 

在這裡可以享受奉茶和試吃一整顆完整的鳳梨酥

這也叫我每次去都會很瘋狂的買下去

我很喜歡微熱山丘這面展示鳳梨酥的土牆

 

這兩家土鳳梨酥,我都愛

但硬要比較的話~我喜歡日出大地不會一咬就崩壞的外皮

和微熱山丘微酸如鳳蜜餞口感的內餡

 

置於包裝~兩者都採環保減量的方式,

日出重設計,微熱重簡約

所以如果在台灣自己吃,我會選微熱山丘

 

但如果要出國推銷台灣~我會選日出大地

反正,都好吃

這樣的結論會不會太不負責任?

其實應該是我們很幸福,有不同的選擇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el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