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次到南極半島,看到和遇到很多豐富的風景 人 和 事
雖然有心要分享,
但總是集忙碌與懶惰於一身的我(重點其實在懶惰)


真的要下決心下筆~不然不知道要拖到甚麼時候 
就先從Buenos Aires開始吧!


其實,這次到布宜諾斯艾利斯是為了轉機

所以,真正在這裡待不到30小時


出發前忙到一個境界 也沒甚麼時間準備

但是,還好朋友Peilun為了Tango在布宜諾斯艾利斯住過一陣子

她熱情推薦我去Milonga看當地人跳舞,自己也可以下去跳




可惜的是,為了行李不要過重

我只帶了Gore tex的戶外鞋和玩水的涼鞋這兩雙完全登不上檯面的鞋



但是Peilun推薦的另一個景點~El
Ateneo Grand Splendid


在網路上簡單的搜尋後,就讓我說甚麼都要去探探










這個書店原本是一個1919年蓋的可容納千人的歌劇院,


20002月備連鎖書店收購改裝整修成書店


建築內天花上的畫與雕塑均是出自名師之手,到處呈現出瑰麗的貴氣
劇院內大部分裝飾,甚至窗簾、燈光均得以保留





雖然在網路上已經知道在這裡照相是OK

進到店裡,還是和店裡的工作人員打了個招呼,才拿出相機


不過為了不打擾其他的顧客




只能速速的拍一下








走到裡面, 雖然已經看過照片


走上二樓,俯瞰書店,看到書店豪華的程度,還是非常的興奮
















原本的劇院的舞台~現在成為咖啡座
兩側和包廂
~也都有舒服的坐椅可以坐下來看看書


好享受 好想坐下來看看書


這時候,真希望我可以看得懂西班牙文




另外在地下室,則是童書部分




光這個書局~我對布宜諾這個城市,就大大的加分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el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