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其實,這幾天的照片,都世借自我同事的Panasonic FX8


機身小小,螢幕大大,又配Leica鏡頭,還防手震,


好帶好看又好拍。


但是,前兩天的相片,其實都是有問題的相片。


我就覺得奇怪,怎麼在日光下測光時,總是白成一片。


心裡一直想,不會吧,Panasonic品管怎麼這麼爛,新相機就要送修了嗎?


(這部相機還是我推薦我同事買的呢...)


不過,昨天早晨,終於被我發現相片白花花的秘密。


那就是在正逆補光被調成補光的最大值,怪不得怎麼測光都很不準。


相機調回正常狀態,雖然高興,


但前兩天的好天氣,漂亮透光的杜鵑花的景象,


都已逝去。


晚上又到國父紀念館打拳,再補拍了幾張花燈照。


上次因為在過度曝光的狀況下,燈籠都成白白亮亮的圓球,


現在,終於現在可以看到燈籠上漂亮的字畫了。


還有今年新造型的圓桶花燈,也好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el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