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28那天,收到一大箱來自法國的禮物


有兩件要給小朋友的


一件是可用太陽能為動力,自己組裝的鍬形蟲。


由於還沒開始動手組裝,下次再談。


一件是上面寫著『我的第一座農場』的手提袋


布的材質十分細緻柔軟



將手提袋打開後,可以發現裡面有農夫農婦,耕耘機一台,大樹一棵,還有農舍一棟



從農舍裡還撈出一大堆的家禽家畜


乳牛和豬是歐洲農家最常見的家畜


袋子張開就成農場


當然你可以想像我家小朋友有多喜歡這座農場,


一天提著這個手提袋上樓下樓,打開合起來好多次,


不今對真是小孩的法國人對小孩的用心深深佩服


對大人的用心也不賴,


下面這個小包包是在一家名叫Nature & Découvertes 的店裡買的



這家店在法國許多城市都有分店


是我在法國最喜歡逛的商店,每次進去都流連忘返


言歸正傳,這個小包包是什麼呢


是旅行方便收藏的帽子,這真是個大大貼心旅人的Bon idee


接下來,由模特兒展示



 


愛喝咖啡的我,還得到一組旅行用的摩卡壺




這樣,就算人在旅途中,也可以喝到具水準的咖啡了


旅行常住到好的飯店,也提供很棒的自助式早餐


但飯店早餐附的咖啡~通常只比白開水有點味道而已


很難讓人有幸福的一天從此開始的感覺...


有了這個小小摩卡壺,讓我的旅程充滿幸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el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