雖然我的V1在有陽光的室外,畫質表現很讓人滿意。


但是,到了用ISO800的場合~就出現很多白點和雜訊。


今天就送維修站去了


~維修工程師雖然態度很好,因為原廠保固貼紙還在


也沒要我補保單


但似乎對相片的畫質要求不高,無法分辨畫質已經粗到不行


~而且也不太會用相機(只會用P模式...)


雖然,許了要我留下相機,再檢測


也許了個不錯的承諾~如果是ccd有問題


可以免費換新,但其實,我很懷疑啦...


而且把相機留在那裡~有讓我把小狗托在狗旅館的感覺...


希望工程師能善待我的相機...V1能快點回家...


以下是送修前拍的雨中台大波斯菊花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el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