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傍晚牽著快三歲的Isabelle和剛滿五歲的Steven到家裡附近的餐廳吃晚餐,


路上Isabelle照慣例又跌了一跤,


我就自言自語的說『這個妹子已經快三歲了,怎麼還這麼容易跌倒?』


做哥哥的Steven用眼神掃了一下他妹子


張口一個字一個字個慢慢的吐出『平...衡..感...不...好...啦!』


我問他那要怎辦?


他完全沒停頓的說:『要多走平衡木、吊橋、木樁,還有練直牌輪呀!』


這就是五歲哥哥給三歲小妹的建議




Steven對她妹子教育的建議,還不只這一項。


下午我在四樓做事,突然Steven打內線上來說:


『妹子不肯洗澡,你快點下來,妳來跟她說如果不洗澡,妳就不帶她出去吃晚飯,這樣她就會願意洗澡了...』


前兩天晚上,我正在電腦前趕東西,忘了把SKPYE設成離線,


結果小妹子不斷SKPYE過來,當然被她爸爸制止


這位哥哥湊近webcam很認真的交代我:『妳做妳的事,妳不要理她』


五歲小孩,對妹妹的教育,也有自己的意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el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