晚上去看了雲門的春季公演。


坐在最喜歡的二樓一排1號的位置。


事後證明這是好位子~可以看到胡德夫的正面而不是背面。


其實,本來已經想把票送人了~因為太忙了,已經被多方追殺。


看完後很高興自己去了。


雲門的舞者裡有我高中社團裡的同學~溫璟靜


其實畢業後,我都只在雲門的舞臺上見到她


個子十分袖珍的她,以舞者的標準而言,身材並不標準


但直到現在還在跳舞~這種堅持,絕對是付出了許多外人見不到的努力吧

腦裡突然想起她扮薛金蓮的模樣...


但老實說,這次吸引我的,並不是白*3這三支舞


雖然,真的是很棒的舞作。


看舞者在台上將自己的肢體運用得淋漓盡致。


結合了東方與西方的肢體,十分有魅力。


還有舞台和燈光的設計,也讓我感到很驚喜。
  


真正吸引我的進劇院的,是第二支舞~美麗島


更切確的說是胡德夫現場彈唱


胡德夫的CD已經是十分有感染力了


現唱的表演,胡德夫的聲音竟然讓我覺得他是位巫師...


十分十分有魔力


 


在最後,劇院的燈逐漸亮了起來


為得是要讓觀眾可以看到美麗島的歌詞


胡德夫和觀眾們一起合唱


其實聽到很多拿面紙時塑膠袋的窸窣聲


很多人都太感動而沒法正常的歌唱...


 


 


所有圖片來自雲門舞集官方網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el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