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這個國家,最顯眼的顏色~就是橘色


所有的東西都可以和橘色沾上邊。


所以,嬰兒車的頂棚可以是橘色


餐廳的桌子也可以是橘色


掛在餐廳的旗子~當然也是橘色


這都是因為皇室的姓氏叫Orange


每年四月底的女王節~全國更是撤徹底底的變成橘子國






到了世界盃,國家隊踢進前32強的他們


更是把橘色發揮的淋漓盡致


每天早晨,我都在橘色裝飾的餐廳裡吃早餐


晚上,就在橘色的旗幟下看球賽



第一場是英格蘭對瑞典


因為事不關己,大家一直取笑表現不好的英國隊魯尼~


一下要他do something,一下說他是瑞典隊派來的間諜 


氣氛很High


第二天,國家代表隊上場了,大家穿上國家顏色的衣服來看球


對阿根廷是場硬仗~大家都看得很嚴肅


其實對我們這種足球門外漢來看,是一場無聊死的比賽


我的想法是~平手就算贏了


不過,有下注的人都會賭阿根廷贏吧


平手~愛國者不高興,賭徒也不高興



到了第三場,我住到一個大學生很多的城市


火車站是全國最大站,也有電視不斷播放球賽,


讓等車的人,可以充分利用時間




一天傍晚(我指得是晚上八點多),


突然身上點綴著橘色的人口多了起來,就知道今天國家隊有比賽了


很多人趕在九點前要到pub和朋友會合一起看球賽


幾乎每個年輕人的身上或多或少都有一點橘色


有人頭戴橘色的帽子


有人大喇喇的穿著橘色的外套


有的很低調,穿在外套裡


有的很斯文~只用橘色的絲帶或腰帶點綴


這些橘子人共同的特點就是~形色匆匆


一定要在9點前抵達PUB












因為已經晚上八點,陽光不是很足夠


再加上不好意思拿著相機對著人拍,只能匆匆對焦、按快門


所以,效果不是很好


尤其是上面最後一張~如此失敗還貼上來的原因當然是~


那位圍著橘色圍巾的男生~被我認為是最佳的橘色打扮


 


球賽十分火爆,全場黃牌與紅牌齊飛


還好整場橘色的球迷們還算自制


(如果是惡名昭彰的英國球迷~早就爆動了)


輸球~讓整個城市都很安靜


但我仍很遺憾~本來想輸球還可以用拍賣價買到一些橘色加油商品


結果原本超市裡醒目的加油商品一夕全部消失


大概大家太難過了


賤賣橘色加油商品也太不愛國了


害我的如意算盤落空


還好我的學生還幫我拿了一個橘色小球回來


這個本來是要買到一定金額的贈品~輸球後直接送給客人


有點悲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el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