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從教師節不放假後,連老師自己,都很容易忘記教師節這個節日。


更不要說是社會大眾了。


不過,在學校裏服務,還是有一些過節氣氛。


除了辦公室自己辦了轟趴外,


校長親自抱了兩箱柚子來辦公室,


像有管樂社,吉他社的學生,到辦公室裡彈奏樂器,唱歌給老師聽。


還有一班高三,發了邀請函(英雄帖)給任課老師,要在教師節當天某節課出席


原來她們在校園各處設計了大地遊戲各站,


分成老師組和學生組競賽,玩得師生盡歡。


其實,是過了一個還算溫馨的教師節。


 


當然,卡片是最容易表達心意的小件,


底下兩張是我今年收到最有感覺的卡片...


第一張~一看就是給地理老師的卡片


還有電腦,筆和咖啡~很合我的生活方式


連左邊的彩色條紋~都和我當天穿的衣服一樣



這張卡片不但外表可愛,裡面學生用類似詩經的文體寫的言語


也讓我感到很驚喜(只是,不能承認地理老師國文程度太差...)


 


底下這一張是人形的卡片


是來自今年畢業的大一學生


巧手的她,做了這張手工卡片


形象是來自我Stella's World 世界這麼大網站裏的Logo


這個網站,當初是用來荼毒學生,寫作業用的網站


學生公認,這個Logo還蠻像我的


 



卡片做得很棒,我很喜歡


只是,什麼時候Stella才能地球玩透透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el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