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回和朋友一起來高倉屋吃過午餐,


780元的京饌和京閣套餐,


吃得幸福感十足。


當下決定,12月初例行的四人聚餐,就在這裡。


而且,這回可是輪我最大~吃任何想吃的餐點,免費


感恩,諸位好朋友們...


熟門熟路的到了高倉屋,才5:50,工作人員還在準備


角落還有一位專業攝影師打燈在拍餐點


 


由於我是第一位到餐廳的客人,又要等人


侍者不但倒茶,還招待一盤種子...以免我在等人時會無聊


事後證明,這些種子的確是打發時間的好伴侶


朋友和我最後大概一共吃了五盤吧...



 


雖然不用看Menu已經想好~其實好幾天都在是期待~吃1280元京極套餐


還是打開Mune翻閱~其實套餐的道數多到記不起來




等四人到齊,立刻有效率的點完餐,


就在我們正熱切交換彼此的近況時,第一道小菜送上桌了


底下是招待的漬物~連不吃白蘿蔔的我都覺很美味。


 


好吃的燻鴨(我沒辦法拼出和式的名字啦) 微辣和式醬汁也很爽口


 


有好醋飯的壽司~但還是要高度推薦那顆好吃的番茄


 


彈性佳,肥滑的生魚片


 


鮮酥干貝沙拉~干貝大又很新鮮,還有酸甜和風醬汁和橄欖油混合的好醬汁


 


烤時魚~歹勢,是哪種魚忘記了...


 


源石牛肉~利用高溫的卵石將牛肉片烤熟


牛肉等級極高,非常美味。






光底下這道半隻鹽焗烤龍蝦~讓這道1280的菜就值回票價


腳上還抱有細緻的蝦卵喔


 


這道餐點美麗的句點~芝麻豆腐奶酪





朋友中有一位去過三井幾次


自然,我們很依賴她對三井和高倉屋的評價


她只說:下回我也要找人請我吃這個套餐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el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