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06 16)剛剛一開電視,看到陳建年得到金曲獎最佳演奏獎,


太高興啦。


拿到第二座金曲獎的陳建年,


在領獎時,仍是一副非常誠懇、老實的模樣,


卑南族的他,曾在蘭嶼服務,


去年底被調回台東,最近又回到蘭嶼


他身穿著繡有達悟族圖騰的原民風背心,


感謝天主,和他合作的紀錄導演,家人


還有他的警界的長官和同仁...


還有一串長長的達悟族朋友的人名


看著看著,令人忍不住為他鼓掌。


至於我為什麼會這欣賞陳建年


請看陳建年新專輯~東清村3號


另外,看看井圓~部落記事 ,看看陳建年的得獎後寫的感言


就會知道他是一位多麼真實的人。


 


啊,我買的另一張專輯~美麗心民謠也得獎了


是個快樂的晚上



(0617)今早打開網路看新聞才知道


黃建為也得到最佳新人獎


這真的也是讓我欣喜不已的結果


我很喜歡黃建為自然、如風般的音樂


也是個很誠意的音樂人~幾乎一切都自己來


我不但自己聽,也送了幾張給海外的好朋友


手機答鈴裡的唯二兩首曲子~也是黃建為的over the way 和 可風


這兩首曲子,變得詢問度很高


很多朋友都問我,這到底是誰的曲子,是什麼曲子...


總之,這是個我 喜歡的金曲獎結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el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