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104在學校共同的生活,


在昨天畫下了一個逗點。


下學期,38人要分散到13班和兩個國家(有一位要去當美國國煥學生)


 


大太陽下的最後一次升旗和結業典禮


大伙帶著今年得到的錦旗,很早就到操場


等等等~不但等其他的班級來,還在等大家心中另一面最重要的錦旗


~班際籃球冠軍的紅色大錦旗





結果,學校只頒了一張薄薄的獎狀


大伙不滿意極了~雖然,拿到錦旗也沒辦法再掛在104的班上


但錦旗對104而言,是很多功能的...


除了代表努力後的榮耀,也代表了可以去班遊的門票...


因為今天天氣這麼熱感覺到結業式又這麼長


錦旗又化身為實用的遮陽工具和娛樂用的布袋戲偶


 


我們班的錦旗其實不是最多


(有時候每週整潔秩序比賽如果得名,大家都覺得莫名奇妙)


但最囂張是真的~因為我們有許多體育獎項的大錦旗


在藍天下,結束了這個學期



 


班上幾天前就策劃了一個活動~就是結業式後打水球


這是一件令她/他們很期待的事


而且她/他們有自己的規則和提醒



 


學校規定不可以在教室區丟水球


大家乖乖的把裝滿水球的水桶從前棟四樓的教室,搬到後棟的排球場


我則是不希望浪費多太水~所以也只有水球和裝水球水桶裡的水可以玩


還有,打完了,她/他們也非常乖的把破掉的氣球一一撿起來


學期裡的最後一件事,她/他們做得很好


 


水球大戰分成三回合


第一回合~全班分成單雙號攻城堡




















結果雙號部隊攻下兩次單號的城堡


就由雙號那水球一起砸向單號的部隊


自此,一場混亂的水球大戰,才正式展開


























因為還有氣球,雖然已經有部分的人離開了


大家還是臨時決定要有第三回合


又開始分頭去裝水球



只是這一次我沒辦法拍了~因為放下相機的我,馬上就被捲入這場大戰之中


當然,我成了標靶,他們平日有冤報冤,有仇報仇


不過他們一直提供我子彈~看到我手空了,立刻就有水球遞上來


而且隨便我指定要砸誰都可以


還敎授我秘訣...嗯,很貼心啊


 


被水球洗乾淨的排球場,她/他們決定要圍個圓拍照


我只好配合演出到二樓,拍下他們的各種花招





 


等我下樓時,大家已經坐好,歡樂的氣氛開始有點變化了


還好有男生不斷的搞笑


讓女生們能笑中帶著淚光,分享著這一年的大小事










男生連擁抱也很爆笑,


還好有爆笑的男生(當然也有女生),和貼心的女生(當然也有男生)


H104才會這麼特別



 


最後終於要離開這個小排球場了(大伙待到排球場上的水都蒸發光了)


其實就像大家排的那個圓一樣


圓是沒有盡頭和終點的


讓妳/你們相聚的H104教室只是個開始


未來還有很長的路要一起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el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