班遊對學生來說,最重要的就是大家『在一起』


一起坐火車,


在火車上一起打牌,


一起笑鬧,


再一起昏睡。


 


到了花蓮,有了接駁的遊覽車,


一上車,大家的精神就來了,


因為~有KARAOKE!


 


唱歌分貝高到我覺得快要影響行車安全了,


我問司機是不是需要調整一下音量,


司機先生說,他習慣了


還說國中生和高中生最愛唱了


而且很會大家一起唱


所以我就不加干涉,讓大家就一路歡唱


 


唯一熄火的時間是第二天一早到第一站瑞穗牧場之前


因為大家晚上睡得很少


一大堆人不是補眠,就是精神恍惚


還好,到了自強外役監前,大家還是十分好奇、驚喜和緊張!


 





瑞穗牧場香濃的牛奶和好吃的鮮奶饅頭


就像大力丸一樣


大家上車後精神振奮


到了玉長公路,幾首能引起大家共鳴的歌


唱得很熱鬧


五月天的戀愛ING


全班唱的很投入


美美的公路風景


沒人在注意啦


我用手機拍下了被她/他們忽略窗外逝去的風景


還有她/他們在遊覽車裡唱歌的樣子


坐在前排的人看到我用手機拍,很ㄍㄧㄣ,後排倒是很歡樂!


 


但因為出發前我在換手機電池時,記憶卡突然彈出消失,


所以不敢用太好的畫質拍攝


導致畫質音質都不好,但氣氛到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el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