像我們這樣的學校,


學生要經歷兩次分離~第一次是高二分組時的重新分班,


另一次當然是畢業啦。


高一的同學一起進入新的學校,一起面對新的環境,一起嘻鬧...


那種革命情感,是難以取代!


導致高二開學後,一下課,大家都往走廊跑


~大家從各班出來,有人認親,有人抱怨和新的班級或老師八字不合


還有孤單的感覺~需要撫慰


 


高二14個班有12個班在四樓,四樓的走廊遠比教室熱鬧許多。


上課時,一改高一的天真瀾漫(其實是無秩序狀態)


也許是在下課因為要和太多人打招呼和敘舊,精力已然用盡


許多班級上課時安靜得不得了


弄得我同事說覺得自己好像小龍女


因為教室如古墓般...


還有導師想要從事搶救過於安靜班級大作戰


 


我的班,當然也是安靜


但我總覺得,他們該快點熟


經過體育課後~我覺得大概不會有太大問題了


因為體育老師在繼Hip Hop,和拳擊有氧後


很多同學在週記上透露~老師要敎恰恰


哇,太有趣了


我真想看大夥跳舞的模樣


在徵得體育老師同意後,我帶了數位相機去拍短片


剛開始大家都很不好意思,要靠老師的引導,才能順利的開始



(看影片之前,請記得暫停黃建為的音樂!)



音樂啊~是學生兩三歲時的音樂~閃舞的Flashdance ~What a feeling


只是把原本很Disco節奏曲子,改成有明顯節奏的恰恰,有一點傻眼


但是,至少節奏清楚,比較好跳


但是,學生好像還是沒辦法抓到開始跳的timing



大家跳得很認真,雖然仍有一點靦腆,但也很歡樂,

只是生澀的舞步,感覺有點像在做恰恰體操

 

不過也好~如果他們跳得太流暢

我會覺得會像置身於國父紀念館公園~看一群身手俐落的歐巴桑或歐基桑在跳恰恰了





 


因為交換舞伴的關係


大家手都牽過了


H202的大家,應該能快點熟吧!


底下是整支舞的完整版~請注意經典的結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el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