吃有玩的士林夜市~老實說不是我的STYLE。


首先,我很少吃夜市攤~不是不好吃,是怕想吃的東西太多,無法克制。


至於夜市賣的琳瑯滿目的商品~也不是賣給我這這種年齡層的...


再來,各種遊戲啊~對反應漸漸步入遲緩的老人家而言,也沒辦法表現得很好


這對自尊心很強的人來說~大部分都直接放棄。


 


但是,以上的各種問題,對高中生而言都不存在


所以,這一週班上積極籌畫的大行動~就是帶班上的德籍生喜克


去士林夜市,體驗台灣文化。


當他們都約好後,星期五中午先是兩位學生來邀我一起去


我還覺得算了


下午四點多又打電話來約~還說有很多人要去,嗯,就答應了...


 


同學們為了要讓喜克能體驗士林夜市的小吃,


幾個人湊錢買一份請他吃,份量較多的,就大家一起分享


還要敎他用食物的中文名稱~喜克學得很認真,也吃得很高興


我想他最常說的中文就是~好吃,好喝...吧



大家很在意喜克對食物的反應




這位小老闆,十分專業,他爸爸在旁邊吃便當


我很擔心喜克會認為我們在虐待童工



有些食物要用英文解釋還蠻困難的~像愛玉就是。


 


週末下午五點半的士林夜市,人聲鼎沸


我們浩浩蕩蕩的一大群人要維持不被衝散,難度頗高。


還好班上190cm的Michael可以成為大家的目標


再怎麼逛,只要回到Michael附近就可以了!


別看只是夜市,有些攤商的商品展示方式或商品本身還頗具巧思






 


接著大家就轉戰都市叢林~就是遊樂場啦。


一到遊樂場,就看到隔壁友班203的同學也帶外籍生來玩


整個遊樂場,都是我們學校的學生


這頭野牛上坐的就是美籍學生Alex



 


班上所有的人都玩了碰碰車


女生多的那一批,尖叫聲不斷,很熱鬧。









碰碰車的場地,拍起來很魔幻。


其他的遊戲像投籃機,桌上曲棍球,賽車,太鼓...等等,也都很受學生青睞。






週末的士林夜市口,人多到喜克問:『這些人從哪裡來的?』


還有飛輪海的眾多歌迷還有數位相機也很壯觀!


來自德東波茲坦的喜克,一定覺得夜市是人多嘈雜到不可思議的地方吧


大家在夜市小吃市場各自買了食物後


在捷運站旁的小公園席地而坐


就著街燈吃著晚餐


大家熱絡的聊著天拍照




體育課牽過手,夜市逛過街玩過遊戲


目前還在籌備下星期天的烤肉


擔心他們彼此太生疏這件事,好像,已經很多餘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el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