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28中午,正在與諸位有圍女青年一起吃香喝辣之際,


一群學生來報班上有事~


一下說班上有人受傷,一下說有人打起來...反正班上有事一定要去一趟


由於演技不甚逼真,


我實在無法配合演出面露驚慌的'緊張樣,


當然,還是放棄和同事吃喝,還有吉他社的表演,跟著學生去教室了


 


我等於是被一群人架到教室


到了教室才發現,她/他們真的有備而來呀~


一張畫得滿滿滿的黑板,


一張有著我最喜歡的藍色大海和鯨魚的卡片


裡面也寫著滿滿的文字




光看到這張卡片封面的文字~『如鯨魚般巨大的愛呵護著我們』,我就很感動


更不要說寫得密密麻麻的卡片內容,常對我很有催淚的效果


所以,我都不敢當著他們面前打開看


居然~他們還故意朗讀內容給我聽


不過,由於內容太爆笑~像有人寫要送我的教師節禮物是一個禮拜不遲到...


已然醞釀的小小水滴~終究流不下來...


他們有些失望


 


他們還訂了兩個大蛋糕~雖然有一個因為緊急煞車而面目扭曲


但都很好吃啊


而且也充滿了學生的巧思




 


他們還準備了四個微笑氣球


雖然排列組合有點奇怪!




 


教室裏除了有等著我因為太感動而掉眼淚的202學生...


平常中午大家很多人都是在別班吃午餐的


今天不但全員到齊,32位同學的心意,一個不少


還有很多別班的同學在教室裡外看熱鬧


 


她/他們之所以看不到我紅眼睛鼻子的樣子~


其實因為這麼高調的慶祝教師節,我很不好意思..


所以有點ㄍㄧㄣ


只是他們他們不知道 我其實是很感動的~直到現在還是


他們的用心與貼心~讓我現在很少破口大罵


過去我是屬於那種有點不論是手段或言詞比較『激烈』的老師


每每學生回來,聊到過去的事


常focus在過去的我如何用非常手段對付他們


現在的我,可是溫柔不少了


頂多讓遲到同學跑跑操場,練練體力~為校慶運動會而努力


 


9/28的中午,拍下成班一個月的H202第一次全員到齊大合照


謝謝大家的用力與用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el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