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一陣子極度忙碌、緊張與興奮的生活,


隨著第二次期中考結束而落幕。


現在的她/他們過著悠閒的日子


除了偶爾拔拔河,或是參加下午4點以後的徑賽外


大部分的時間就是刺繡、插花或彈彈古箏啦!




其實是上家政課啦~學校的家政課內容十分多元有趣


從煮咖啡到做pizza


從縫圍裙到做娃娃


還有採訪異國美食的作業


家政老師實在是十項全能!


 


這天的家政課要交招財貓的成品


大家都在悠閒的做最後的衝刺








當然,也有些人已經做完(?),可以休息或做自己的事了!


其實,我很喜歡看她/他們上藝能科的樣子


首先,不分男女,都做一樣的事


而且,有時候,班上男生比女生還賢慧啊


另外,除了課業外,在這裡可以看到學生有自己擅長的地方


還有,看她/他們認真的神情


我想,他們做的不只是招財貓


更是招『才』貓~藉由實做培養認真的態度


這些笑咪咪的貓咪~還真的很可愛啊

















 


除了有讓人看了心情很好的微笑貓咪


還有一隻看來有點憂鬱的貓咪~我不禁懷疑,這貓能招財嗎?



 


也有長得很夢幻的貓咪喔~眼睛絕對是重點



也有長得較大的巨貓...



 


還有,不知道發生了什麼事的貓?


總覺得他的眼睛要該要冒出紅光!



 


底下這一隻~是我心目中最卡哇伊的夢幻小貓咪喔




 


班上除了做小貓咪外,還有一隻孤伶伶的小豬


最後,大家看得出來這些可愛的小貓咪是用什麼做的嗎?


每一隻的圖案看起來都有點眼熟吧?


其實就是童襪啦!


這,怎麼讓我有背後靈的感覺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el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