嗯,雖然和一般上班族相比,我的寒假很長,


但是不知怎麼的,今天我突然陷入寒假即將結束的恐慌中。


也許今天是星期六,下星期二就要上課,


感覺和一般週末一樣~完全沒有在放假的感覺


雖然,這兩個多星期,雖然天氣濕冷,我好像也做了不少事,像:


1.被驚嚇的事:到溼冷的三峽參加四天的評量工作坊


~其實還蠻有趣的,只是裡面幾乎都是學弟妹


我已經是堪稱元老級的人物了~完全有被驚嚇的感覺


2.最快樂的事:翹一天工作坊夜間的課程,去了AM到天亮營火音樂會


雖然天氣不好,但能和好友們一邊看到陳建年昊恩家家紀曉君巴奈陳永龍等人的演唱


一邊聞到烤山豬肉和香腸的香味,再不時來句『好吃的香腸』...


濕冷的夜晚,還是很快樂


3.進步最多的事:家裡電腦遊樂場bs泡泡球遊戲,玩到破紀錄


4.最溫暖的事:到金山天籟溫泉會館住一晚


5.最感謝的事:收到許多新年祝福,尤其是104的大家,謝謝妳/你們


6.最滿足的事:花很多時間和Steven與Isabelle玩


還有老母、弟媳的年夜飯和芳綾的宴請,感謝,很好吃。



7.最驚喜的事:剛放假假,帶Steven去國小打球,剛開始他可以『拋』進20球,三天後60球!


教Steven玩跳棋,五天後,Steven居然贏我啦!


8.最滿意的事:有幾天可以真正睡到飽,


看完練習曲的書和DVD,還有想飛的鋼琴少年DVD,


也看了平日『蒐集』卻沒時間的看的幾本書:


莉亞柯恩:玻璃 紙 咖啡豆: 平凡事物的非凡故事


林蔭庭:不怕我和世界不一樣~許芳宜的生命態度


龍應台和安德烈合寫的親愛的安德烈


蔣勳破解梵谷


杜蘊慈、黃惠玲地圖上的藍眼睛



好,看來似乎很豐富的假期,但是其實還有很多工作該做


可以想見,一開學,絕對又要處於極度忙碌之中


被校方,學生和諸編輯們追殺


真希望我有Endless的寒假啊


 


但是,當然人要面對現實,今天開始,我會積極一點點...


還有,202的同學們,也該要收心了


下學期,呵呵,保證妳/你們的生活比二上更充實!!!


想到這裡,我好像開始精神百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el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