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愛請顧客寫問卷的餐廳~我想就是王品系列餐廳吧!


而且,為了蒐集客人的資料,


也用小禮物或Coupon吸引顧客加入網路會員~~~


沒辦法,人到這個年紀,真的很貪小便宜


我想,我不但把王品系列餐廳幾乎吃遍


也都成為這些餐廳的網路會員。


 


話說初四這天,以老媽和Steven生日為藉口,又去了一次陶板屋。


~為了換網路會員禮物,我出賣了我老媽和Steven的資料


因為~他們都是二月生日~還可以多換個生日禮...


(雖然只是兩個又要往儲藏室擺的陶杯)


 


雖然陶板屋提供的套餐的SET~沒有什麼變化


但是,小朋友們還是吃的很高興


大人則是擔心著自己體重的增加腆著肚子出門。


 


陶板屋的標準菜色是:沙拉、前菜、湯、日式飯糰、主菜、甜點和飲料七道菜


非常標準化~所以通常上菜速度很快


 


沙拉~老媽點的是看起來很健康的蘆筍山藥沙拉



 


其他人喜歡甜甜酸酸的海鮮水果沙拉



 


大家都喜歡竹笙的口感~所以都點了竹笙牛腩湯


 


前菜都是~烤杏鮑菇,醬料甜甜的,很受小朋友歡迎



 


飯糰有兩種~櫻花蝦蒸飯,小小一盅,很精巧


 


好,我喜歡的是底下這個不健康的鯛魚起士炸飯糰



 


主菜~份量最多的是肋排,其他還有深海魴魚、海陸、和風熟牛肉


 


結果,Steven點的和風熟牛肉出乎意料的鮮嫩,前面的炸蒜片也很特別



 


在用餐中無限供應的桑葚醋汁~似乎是所有王品的餐廳都供應解油膩的飲品


只是口味不同



 


甜點~在飽餐後,其實已經很難用心品嚐


但是~擺盤都很漂亮



Steven認為紅豆抹茶奶酪香味很濃


但他最喜歡的是巧克力方磚蛋糕


其實,我去過幾家陶板屋~中壢的空間設計我最喜歡


第一,還算寬敞


第二,我喜歡設計的Style,像洗手台的設計感覺就很時尚


 


用餐空間相當獨立,但壓迫感不大



 


小妹子很認真的在看菜卡~找自己剛吃到的菜


相對於Isabelle,Steven腦袋裡似乎有一個餐廳專區


他對吃過的餐廳幾乎都不會忘記,而且還會記得該餐廳的特色


像初五晚上大夥再去豫川集吃火鍋,他不忘提醒我他要吃飯


因為,豫川集的白飯真的很好吃



這次Steven在陶板屋第一次做的事是~寫問卷


他很認真的評論每一個項目


而且不忘表達對年齡選項的不滿~因為最小是19歲以下





這位小朋友不但勾選19歲以下,還自己畫個括號寫下7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el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