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星期六早上,一位對復興鄉熟門熟路的朋友,


帶我去她在復興鄉的幾個私房景點...


前一天下了大雨,本來我還擔心不能成行,


還好,星期六早晨雨停了。


天空陰陰的,很涼爽,


雖然不太適合拍照,但是,很適合遊玩!


 


其實復興鄉自小就常來


但是每此都是到角板山公園,或復興山莊


印象最深刻的,其實是角板山公園裡賣的滷香菇和豆干


或從角板山陡降至大漢溪谷,走完溪口吊橋,還要費盡千辛萬苦爬回角板山公園...


 


這次,朋友帶我到角板山公園下的一家景觀餐廳~森鄰水岸




森鄰水岸就在溪口台地的對岸~大漢溪右岸


這個溪口地台對地理系的畢業生而言~算是聖地之ㄧ


我們總是被帶到角板山公園看溪口台地~大漢溪河階


雖然看得清楚,前面常有生長得很茂盛的雜草或樹木擋住部分視野


去了森鄰水岸~才知道窗外才是觀察河階最佳地點




雖然今天沒有藍天,但是這裡窗外的風景還是讓我驚呼連連


因為我們到得很早,在一陣子猛拍河階、曲流等地理教學照片之後,


開始內內外外的參觀這個完全由泰雅族老闆Micheal一手打造的森鄰水岸













生機盎然的森鄰水岸,還有一隻活動力不大的貓咪


躲在椅子裡睡得安穩~拍不到正面



靦腆的老闆除了蓋房子外,也身兼大廚


至於外場就由老板娘負責


森鄰水岸除了提供簡餐外


也有泰雅族特色餐點


但是因為我們抱定還有第二ㄊㄨㄚ


所以只敢點簡餐





副餐的咖啡很棒~光看到浮在上面的aroma,就很滿足


朋友帶我來,老實說不是為了餐點


為的是窗外的風景


還有,就是聽身兼建築工、水電工、大廚的老闆唱歌


老闆Micheal以前在Pub駐唱


聲音非常的棒


所以,在廚房餐點準備告一段落後,


他就準備上台唱歌了


老闆的歌聲和音響設備都非常的專業


坐在森鄰水岸,看著窗外的風景


聽著老闆的歌聲和吉他聲


整個就是非常享受!



老闆唱歌功力很強,還歡迎點歌


聽說晚上老闆會認真上網DOWNLOAD新歌歌譜


以免客人點歌時出現尷尬狀況


 


還有,他很喜歡邀請客人一起合唱


老闆就充擔伴奏、合音


我那位美麗大方又會唱歌的朋友,就上去唱了兩首歌





雖然老闆並不是擅於言詞的那種人


但是很誠懇親切,整個用餐氣氛非常輕鬆


因為又來了兩三桌客人


老闆就結束演唱,又回到廚房準備餐點去了


等我們打算離開繼續下一個行程時


老闆又從廚房回來,拿起吉他準備唱歌


 


這裏,是還會再來很多次的地方


但是,到接近自然的地方~要記得自備防蚊液或精油


想知道詳細資料,請點森鄰水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el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