段考前一天,為了班上某些人的散漫,


~讓為她/他們著急的我非常傷元氣的罵了一大頓



結果第二天一早桌上就放了這杯要我『苦中回甘』的咖啡


還說她/他們會『馬上好』


雖然這種承諾讓人懷疑


但是,還是謝謝啦~~~


--------------------------------------------------------------------------------------------------------------------


高三的大家~雖然不比其他的高三生辛苦,


但是,真的和多采多姿的高二生活相比,


很平淡。


 


就算是全校性的活動,除了考試外,都是絕緣體。


但是,高三還是要推出班級優良學生作為全校優良學生的候選人。


對要埋頭唸書的高三生來說~甚至候選人本身,都是麻煩的。


 


原本後選人十分低調,不願麻煩同學。


甚至我覺得她願意擔任優良學生候選人~也是基於對班上的義務


 


但是,我雖然認為高三要當選~老實說有困難


但我也不希望在候選人介紹時~就只讓候選人孤單的站在台上


簡單的介紹自己,然後說聲請大家支持~就下台了


 


既然是302的大家推出的優良學生


大家就有責任不讓她在台上孤單


 


於是,同學們還是在最短的時間內,非常有效率的幫候選人準備好了海報和劇本


晚上還有同學打電話來報告進度


另一位同學也寄來下面這張非常專業的競選海報



 


不論結果如何


大家一起幫忙的過程~就讓我很感動


你們做得比我想像超出很多


謝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el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