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一直很愛陳建年


他的音樂,他的製作


不論是在台灣,或在國外


陳建年的音樂,一直陪著我...


聽到他的音樂,聽得到大海、清風


感受得到誠懇和對族人文化的尊重和熱情



 


這次他製作的『南王姐妹花同名專輯』


傑出美聲和音樂概念不但讓這三位來自南王部落的三位中古美少女


得到『金曲獎最佳組合獎』和『原住民語專輯獎』


也為他自己得到一座『最佳專輯製作人獎』


這可是打敗了周杰倫、陳珊妮、江惠、黃立行專輯製作人的大獎呢



我很喜歡南王三姐妹的這張專輯


河岸留言的表演,也讓我有個很愉快的晚上






恭喜陳建年和美花、諭芹、惠琴!


PS:我買樂透如果能和買專輯一樣準就好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el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