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位好,我是四歲半的Lucie


我住在法國中部的Lasgorceix山村裡。


因為爸爸和媽嗎在1999年在這個地方買了棟200年的農舍


經過整修,現在已經是我最溫暖的家。


因為房子太大了,所以,有1/3作為民宿


民宿一共有五個房間,有可以住四人+baby的房間


當然也有三人房和雙人房


一個人來,想享受這裏靜謐的山居生活,我們也很歡迎喔。







 


從房間窗戶看出去,可以看到我們家的小胖馬



我們家每一個房間都很舒適乾淨~爸爸每天都花很多時間在清理環境


有的房間還掛有爸爸從台灣帶回來的字畫


我爸爸媽媽可是這裡少數可以講英文的民宿主人


爸爸還會說中文呢!


所以,家裡常看到不同國家的人來這裡度假。




這是澳洲來的小baby 貝拉,她爸爸媽媽分別在法國和瑞典工作,


因為要到法國西南部度假,先來我們家住一晚,


她正對著我們家的Pompon熱歌勁舞!


 


我們家雖然是兩百年的石宅,內部雖已經全翻新但仍有古意


處處可看到老房子的痕跡


冬天,還可以在壁爐邊烤火!






房子雖老,設備可是很現代的~而且很完整


除了廚房設備,碗盤杯子俱全


還有洗碗機和洗衣機喔!






 


雖然廚房很方便,但是我媽咪的料理才是最棒的


爸爸和媽咪總是準備了我們這裡當地的食材~像附近農家做的乳酪,啤酒


來自家裡花園的香料入菜


我媽咪的料理~可是有五星級的水準


每天從開胃菜,前菜,主菜和沙拉,到乳酪盤,甜點和最後的咖啡和茶


只要是吃過的客人都說讚!


我們會和客人同桌吃飯聊天


雖然我是小孩,都要先回房睡覺


但是晚餐還會繼續~爸媽又愛和客人聊天,


每天都要吃到10~11點才賓主盡歡!




(來自鄰村小啤酒作坊的好喝啤酒))











至於四歲半的我,在民宿扮演什麼角色呢?


 夏天到了,花園裡蝴蝶太多了,所以每天我要抓抓蝴蝶


 


有時候要幫忙鋪床~很辛苦呢





還好最近有Stella和Jeanne阿姨來家裡幫忙


但是我還是要檢查這兩位新手~床舖舖得好不好


嗯~parfait!很舒服喔!


 


我家民宿的網站:Gîte et chambres d'hôtes de Lasgorceix(法/英文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el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