放寒假,還不得閒,但是一開完編輯大會,第二天一早,立刻飛到峇里島


 


這次,只想放空就好


 


所以,這次我參加了mini tour~我和老媽兩人成行


我們有自己的導遊,司機,當然,還有villa!


 


五天四夜的行程,分住兩棟肉桂系列的villa


前兩天,是住在東南海岸的Sanur


但是,villa不在海邊就是了


 


 在寒流頻頻侵襲台灣的同時


峇里島仍是非常炎熱的夏天模樣


和外面雜亂的交通和市容相比


我們在峇里島的第一個家~The Gangsa Private Villa


毋寧在天氣上 在景觀上 在心情上


都是徹徹底底的綠洲! 





Gangsa是甘美朗樂團裡的一種樂器名稱


Villa是屬於肉桂VILLA系列~是唯一可以招待16歲以下住客的VILLA


共有11棟,一字排開


我真愛VILLA前面的走道和充滿綠意的庭園


 


底下,就是我家小小的大門




每次望著這些庭院理層層相疊的各種綠樹,更有身在綠洲的感覺


 


Villa的配置和設計,當然抽取了Bali島民宅的元素


熱帶的室內常常很悶熱,所以大量使用半戶外的空間


客廳 餐廳 和廚房都獨立在戶外


還有觀光客喜歡的游泳池



 


房間裡的床~很大很大


二樓還有個書房~但是來這裡要書房做甚麼?



 


我大部分的時間都待在這個半戶外的客廳



充滿綠意(還有...蚊子) 全區可無線上網


沙發很舒服 還有很棒的CD音響~昊恩家家的音樂,就在這裡流洩了兩天




電視大概很棒~也有中文台


但是我沒打開過


 


晚餐和第二天的早餐,請服務人員送進來






晚餐和早餐,只要在MANU上都可以點,只是看妳肚子能裝多少食物!




許許多多的小細節,讓人在這裡很有被寵愛的感覺






這裡,美麗的環境和被寵愛的感覺


其實是很多人努力的結果


就算只是園丁或是服務人員


看到我們,都是開朗的笑容!


不知道為甚麼,我覺得峇里島人的笑容很溫暖 真誠~


不卑不亢有尊嚴,專業但一點也不職業


是會讓人喜歡的民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el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